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双月谈”
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部署学院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7   访问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资环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学院党务工作者交流学习,资环学院党委于326日下午在六教东楼206会议室开展了党支部书记双月谈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莉,副书记曹娜,党政办公室主任石晶,专职组织员吴月欣,研究生辅导员孙茜以及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陈雪莉主持。

 


会上,修光利带领大家重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梳理学习新质生产力的概念和相关论述,领学《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和《华东理工大学关于压实学院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责任的实施办法》,解读《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创建上海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实施方案》,并传达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和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最后,他就学院2024年基层党支部重要工作做了部署,希望师生党支部加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持续推动解决问题,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雪莉对近期纪委工作进行了传达,对学院四培优一支持项目、廉洁文化作品征集等进行工作部署;曹娜就学院近期工作安排进行详细传达,并就基层党支部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提升三会一课质量等进行了指导。

各支部书记结合学校和学院党委要求,对本支部2024年党支部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