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   访问次数:10


326日,资环学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雪莉,学院纪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雪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2024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并部署了学院纪委2024年重点工作。

陈雪莉在工作部署时指出,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用严肃的政治责任心和高度的事业心履行好工作职责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和宣传,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参会人员针对学习的内容、工作中的思考和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