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毕业班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访问次数:10


320日,资环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毕业班年级大会。学院研究生学位工作负责人王芳芳、研究生辅导员孙茜主讲,全体2024届毕业班研究生参会。

会上,王芳芳老师为毕业生们介绍了毕业论文查重、盲审与答辩的相关规定与文件,明确了论文查重与送审的时间节点。她提醒大家注意论文格式规范,严格按流程进行学位申请,提交学位材料时需注重细节,以确保各项审核环节顺利通过。孙茜老师强调了全体毕业生在毕业季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恪守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坚持以严谨务实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学业任务。随后,孙茜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近期各类招聘会信息,引导同学们建立合理预期,善用身边资源,把握春招时机,积极投递简历,遇到困难时主动沟通,积极寻求帮助。最后,孙茜老师还就毕业生档案寄送、落户申请及户口迁出等相关事宜进行讲解。



会后,与会老师解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祝愿全体2024届毕业研究生在毕业季踏实走好每一步,挥洒汗水,扬帆起航,奔赴美好明天。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