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办2024年上半年入伍退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访问次数:10


313日中午,资环学院举行2024年上半年入伍退伍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学院征兵矩阵辅导员李俊呈,新入伍学生能环232班胡浩凯及其父母,以及各级退伍学生代表、能源232班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娜即将踏入军营的胡浩凯同学表示祝贺,向家长表示诚挚感谢,向退伍返校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各位退伍学生逐一讲述了自己的入伍初心,分享了自己在军营中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热血的生动故事。

能源203班陈秋生以一名退伍“老兵”和学长的身份,介绍了部队生活并分享了自己跨专业考研复旦大学的情况,鼓励学弟坚定理想信念,对未来做好规划;储能220班王梓安分享了自己从刚入伍的不适应到获得“四有士兵”称号的成长历程,寄语学弟在部队要勇于展示才华,不怕吃苦;能环232班杨文征同学,以室友和朋友的身份,送上对新入伍同学的美好祝愿。

新入伍的胡浩凯同学发言时激动地说:“从小就有参军梦,能作为本批次唯一的大一学生入伍感到无比光荣!向学校辛勤培养和关心爱护表示诚挚感谢。”他发出了:“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的豪情壮语,表示入伍后将不断锻炼体魄、磨炼意志,让华理学子的风采在火热军营闪闪发光!其父母在座谈中表示也感谢学校的培养,支持孩子参军入伍,相信孩子定能取得好成绩!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