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组织本科生赴黄浦区开展“行走的大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4-03-15   访问次数:10


为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学习践行雷锋精神,35日上午,资环学院师生赴黄浦区开展“行走的大思政课”,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娜、团委书记曹悦及本科生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正值学雷锋纪念日,作为黄浦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高校联盟成员单位,资环学院组织同学们在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设摊位,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依托GreenZone环保协会, 通过互动游戏,向市民开展生态环保科普,传递低碳生活理念。

研学团还赴红色教育基地——上海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开展“行走的大思政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渔阳里广场、中共二大会议旧址、党章历程厅以及平民女校旧址等,通过瞻仰历史照片、珍贵实物、历史纪录片、现场多媒体互动等方式,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