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本科生毕业班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2024本科毕业生教育教学及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资环学院于311日下午在徐汇校区六教东楼206会议室召开毕业班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孙贤波、副书记曹娜,以及系主任、班导师和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孙贤波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班工作重点,并就学生学分审核、困难学生帮扶、毕业论文指导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辅导员李娜通报了学院近三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就业情况重点对24届毕业生当前签约、升学、出国、求职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各班导师结合所带班级情况进行了交流,对重点关注学生现状进行逐一分析,并表示将采取多种措施,帮助和促进学生积极应对。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强调了近期学生思政、就业、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共同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各项工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24-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