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资环学院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9   访问次数:188

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陈雪莉、副院长孙泽等一行五人赴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环境学院”)进行交流调研。上海交大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胡薇薇、常务副院长曹心德、党委副书记何圣兵、副院长刘萍、团委书记于爱涛等参加调研交流,交流会由胡薇薇主持。

胡薇薇代表上海交大环境学院对资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增强了解,以党建为引领,加强两个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的合作。

 

修光利对上海交大环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修光利围绕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资环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上海交大环境学院和华理资环学院均于2022年入选第二轮“上海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希望交流调研,能够学习上海交大环境学院在标杆院系创建方面的特色举措,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曹心德从交大环境学科发展历史、学科地位、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上海交大环境学院的情况。胡薇薇则分别从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党建和业务互融共促介绍了学院党委建设情况及特色。何圣兵、刘萍和于爱涛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建设、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思政工作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研究生工作及学生思政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作为同城兄弟院系,要加强交流、共享资源、协同发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推进环境学科发展建设。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