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洁净煤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足迹”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   访问次数:107


527日,洁净煤教工党支部根据学校和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组织开展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足迹”学习实践活动,参观了上海崇明区烈士馆、解放崇明岛登陆纪念碑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本次活动立足上海红色资源和实践场景,各位党员足不出“沪”即可感悟到革命先辈们鲜为人知的英勇故事。崇明区烈士馆的革命史迹展览室内,以图片、文字和实物的方式展示了崇明区自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以来牺牲的部分烈士事迹,从一张张黑白照片上我们看到了山河的破碎和烈士的坚毅,无数优秀的中华儿女用鲜血为新中国的诞生书写了壮丽的篇章。解放崇明岛登陆纪念碑记载了19495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横渡长江登陆崇明至62日崇明岛全境解放的历史,提示我们时刻牢记历史,弘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此次实地研学不仅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重要洗礼。通过此次活动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党员教师们的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