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一支部一实事】资环学院21级学硕第二党支部求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0   访问次数:102


526日,21学硕第二党支部组织,筑梦启航,引未来——体制内工作专场求职经验分享会在六教东楼顺利举行2023届应届毕业研究生金嘉路、童心仪两位同学应邀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验和成功故事。

童心仪分享了她在公务员考试和面试中的经验和技巧。她分享体制内工作备考的重要性,包括系统学习相关知识、提高文字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注重实践经验的积累等。金嘉路备考经验、学习方法和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坚持努力,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此外,金嘉路还分享了自己在简历制作、面试问答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实用技巧。

本次求职经验分享会,为同学搭建了熟悉体制内工作备考的平台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不仅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更为自己的求职之路增添了动力和信心。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