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一支部一实事】资环学院22级学硕第一支部“环保盒子”志愿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7   访问次数:144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资环学院第五届生态环境节举行之际,资环学院22级学硕第一党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精神,特举办“环保盒子”志愿服务活动。

        咚咚咚!是谁在敲门?

        “你好,我们是来自22级学硕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请问你们宿舍有空塑料瓶或者不用的废纸、学习资料吗?......”

        在了解和熟悉活动工作内容之后,党员志愿者们很快投入工作,他们熟练的敲开各个宿舍的门,自我介绍、回收垃圾......一切都进行得顺利又和谐。

        看似无用的废品,无论是旧报纸,还是空瓶子,被志愿者们收集起来,将会进行再次利用!党员志愿者们乐此不疲,难掩心中的小兴奋、小愉悦。

 

        22级学硕第一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发挥志愿者们在基层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和党员带头作用。希望通过此次“环保盒子”活动,向更多的同学进行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带动更多同学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