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一支部一实事】“筑梦启航,“职”引未来——资环学院研究生朋辈求职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5   访问次数:128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9日,资环学院21级学硕第一党支部举办了“筑梦启航,“职”引未来——资环学院研究生朋辈求职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现状和规律,掌握求职经验和技巧。2023届应届毕业研究生朱华兴、张正东、徐祖良三位同学应邀做经验分享。

分享会上,朱华兴从自身经历出发,为同学们讲解全流程的求职步骤,从就业选择、简历制作、信息渠道、求职流程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各类型企业的特点和求职注意事项。张正东则从求职心态、网申做题、面试过程等方面,为师弟师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经验,鼓励大家保持自信,从心态和方法上取得成功;徐祖良重点给大家讲述了在求职过程中认清自我,发掘自身特长,找到方向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以在精力有限的情况下,抓住机会,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具有借鉴意义的就业经验与方法,让大家对于求职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依托各研究生党支部推出更多更全面的经验分享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学业和未来,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各种挑战。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