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资环学院两硕博党支部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5   访问次数:9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421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热能化工硕博党支部携手环境硕博党支部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筑梦‘振兴之舟’” 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代表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上午,党员和同学们来到了南湖革命纪念馆(新馆)进行参观。纪念馆内,大家驻足观看、用心感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100多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感受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加深了对红船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下午,党员和同学们走进南湖景区,乘坐南湖特色摇橹船,来到湖心岛的烟雨楼上远眺,瞻仰了南湖红船,追随伟人足迹,学习先辈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沉浸式感受当年中国共产党先驱们于红船中进行会议的场景。

通过这次嘉兴之旅,党员和同学们在党的诞生地感受初心、重温建党伟业、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敢于创新,勇于奉献,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百折不挠、不懈奋斗,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