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上海燃气”奖学(教)金颁奖典礼暨校园宣讲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0   访问次数:10

3月16日上午,“上海燃气”奖学(教)金颁奖典礼在逸夫楼演讲厅举行。上海燃气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林涛(校友),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斌、俞峰(校友),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颜达峰(校友),上海金山天然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春风(校友),上海华东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党政办公室主任石晶,本研就业工作负责人孙茜、王青,学院校友工作专员褚莹,获奖师生以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共同参会。颁奖典礼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主持。

典礼上,李建伟宣读了“上海燃气”奖学(教)金获奖名单,并对获奖的25位师生表示祝贺。修光利在致辞中对上海燃气有限公司林涛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公司设立奖学(教)金表示真诚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他表示,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校友发展、研究生支教团等各项工作中,上海燃气给予了学校和学院巨大的支持和帮助,双方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发展,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着力培养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多努力和贡献。随后,上海燃气各位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本科生王笑宇、研究生祝悦、教师邱恺培分别代表获奖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依次发言。

林涛在总结中对学院精心组织评奖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燃气与华理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历史渊源,公司非常珍视与华理的全方位合作,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等方面合作。作为校友,他还回顾了去年70周年校庆、学院25周年的喜庆氛围,对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送上殷切祝福。感谢母校为公司输送培养优秀人才,近百位校友在燃气各岗位上发光发热,有些已成长为技术骨干和管理核心,希望能有更多华理学弟学妹青睐上海燃气,成为青春正当“燃”的新燃气人。 

颁奖仪式结束后,上海燃气有限公司举行了校园宣讲会,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管培生招聘培养计划、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简历投递渠道以及面试流程等。宣讲会现场,毕业班学生积极投递了简历,并就相关问题与企业进行了积极交流。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