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10   访问次数:10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资环学子喜获佳绩。自20224月启动校内选拔赛以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组委会文件精神,全面发动申报,精心组织项目培育,通过院、校两级的推优集训,夯实竞赛成果,在大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共有18支参赛团队获校级及以上奖项,涵盖“国际参赛项目”、“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等3个赛道。荣获市级奖项3项、校级奖项15项,其中上海市金奖、银奖、铜奖各1项;校级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根据参赛组织情况及推荐项目质量,我院荣获校级“优秀组织奖”,曹悦老师被评为校级“先进个人”。

 未来,资环学院将继续落实赛事要求,实施项目挖掘,组织项目评审及拔尖项目培育,配合学校做好项目跟踪与发展孵化。以研促创,以赛促学,在实践实战中提高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