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山东海阳市在资环学院建立“引才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2-11-28   访问次数:10


为了更好对接地方发展,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经双方友好协商,“海阳市驻上海引才工作站”在我校资环学院挂牌,该站将成为海阳市在上海招才引智的窗口。

签约仪式于1126日在上海市长宁区阿纳迪酒店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曹娜受邀参会,并在丁字湾(海阳)双碳智谷产业推介会上进行交流,与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副市长梁景俊等围绕双碳技术应用、人才培养、学生社会实践、合作科研创新等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海阳简介:

 海阳市地处胶东半岛中心节点,拥有清洁能源生产、航空航天、现代海洋、高端智造、毛衫针织、文旅康养、高效农业七大重点产业。依托海阳核电站,形成了集“研发设计、建筑安装、设备制造、运维服务”于一体的核电产业集群。2021年实现全域核能供热,成为全国首个“零碳”供暖城市。以海阳港为发射母港,成功实施我国首次海上发射和首次海上商业应用发射。


网页发布时间: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