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企业近距离】资环学院一行赴格林斯达环保集团上海分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11-28   访问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开拓就业渠道和岗位,1125日,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带领学院青年教师和本研就业工作辅导员一行,来到位于浦东新区的格林斯达环保集团上海分公司进行企业走访和交流。

 交流会上,格林斯达环保集团上海分公司商务工程师李洁从公司文化、业务范围、核心技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修光利从发展历程、学院科研情况、代表性成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情况。在随后的交流中,格林斯达环保集团上海分公司技术总监罗利军介绍了公司的技术需求,并与修光利教授和两位青年教师开展科研技术沟通交流。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和招聘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

 通过走访活动,双方都希望未来能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合作。下一步,资环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相关企业的走访和沟通联系,切实推进校企合作,为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创造更多机会。


网页发布时间: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