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访问次数:10

 为帮助本科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准确把握就业政策,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1111日中午,学院在徐汇校区七大教室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邀请了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盖均超为毕业生作就业指导。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研究生辅导员孙茜、19级辅导员王青和全体2023届毕业生出席本次会议。学院还邀请了2017届校友董思远、2019届校友颜秉健和2021届校友陈颖杰通过线上做朋辈分享。

     盖均超以职业发展成功五问为主线,从“你想要的什么”“你怎样可以得到”“你现在所做的是否有助于得到”“你愿意付出什么代价”“你如何坚持下去”五个问题出发,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分析了往年学校整体毕业去向和薪酬结构,建议同学们尽早确定职业目标,提升求职能力。同时,他还介绍了校院的各种就业资源,建议同学们合理利用,早日找到心仪工作。



‍     曹娜全面分析了近三年资环学院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及2023年的总体形势,从升学、出国、就业和创业等方面分类介绍了历年情况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趋势,鼓励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保持积极心态,提早谋划准备、精心制作简历、大胆尝试探索,争取学业和就业双丰收。

     就职于中船重工704研究所的董思远校友、江苏省委组织部的颜秉健校友和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陈颖杰校友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结合自身的求职经验和工作经历分享了面试技巧、职业规划和工作秘籍。




网页发布时间: 20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