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行环境工程专业2021级本科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访问次数:10

921日,为帮助大类分流后的环境工程专业学生更好的适应专业学习,资环学院环境工程专业2021级本科生座谈会在奉贤校区举行。环境211班和环境212班的全体同学参与了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还有资环学院副院长孙贤波,环境工程系副系主任周磊、蔡正清,学院21级、22级本科生辅导员曹悦。座谈会由孙贤波主持。

座谈会上,孙贤波院长从国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和实现“双碳”目标的迫切需要出发,结合学院学科发展历史、学科水平、师资力量及发展前景等,为同学们进行了具体的介绍。同时,详细介绍了包括“饮用水化学污染物”、“新型污染物”、“工业污染场地土壤和地下水修复”、“大气污染防治”在内的学院专业研究方向。最后,依托翔实的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升学及就业前景,鼓励同学们早日规划好努力方向。

 

针对同学们的问题,几位老师均一一做出了交流与解答。希望通过座谈会,同学们能够更近一步了解学科背景,加深专业认识,做好生涯规划,尽早适应后续的专业课程学习,充分利用好余下的大学时光。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