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访问次数:10

开学之初,资环学院新学期学生座谈会在奉贤校区学院党建工作室举行。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党委副书记曹娜,副院长孙泽,2020级辅导员李娜,2021级、2022级辅导员曹悦与2020级、2021级本科生班级骨干及青海大学交流生等30余人齐聚一堂,交流学习生活,畅谈未来发展。

情满中秋,修光利首先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轻松的氛围下,师生共尝月饼、聊家常、话中秋。同学们围绕暑期经历、校园生活、学分考核、专业分流、考研问题等内容各抒己见,并反馈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能源203班的刘阳分享了她在疫情封校期间作为层长为同学们服务的经历,号召同学们主动发挥志愿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环境211的张珺绮就创新创业活动作了相关介绍,感谢学院为本科生提供的科研平台和强大的师资支持。来自青海大学的交流生陈海欣表示,学校与学院的老师们都非常热情亲和,遇到问题都会予以及时解答,帮助她们快速适应了华理的学习生活。

老师们认真倾听学子心声,并一一解答,回应学生关切,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把握青春,尽快设定好明确的目标和规划,收获有意义的大学生活。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碰撞,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