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教学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访问次数:10

        为提高本科教育培养质量,持续完善教学培养方案,环境工程系于2022617日在线上召开本科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环境工程系副系主任蔡正清主持,教学副院长孙贤波、副系主任周磊、骨干教师杨林燕以及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的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蔡正清老师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环境工程专业本科教学培养方案的基本内容介绍了培养目标合理性评价在工程教育证中的重要作用希望本科毕业生对本科教学培养方案提出意见。

        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对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充分肯定培养方案的基础上,也对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课程教学方面,希望能够进一步优化课程之间的教学侧重点理论和实验课程的时间安排中英文专业课程的授课内容等。在实践课程方面,认识实习和毕业实习的安排强化学生在实践过程中的参与度,优化评价方式。在讲座活动方面,建议将专业讲座和实践教学贯穿至本科培养全过程,使学生更早地做好学习规划

        孙贤波老师做总结发言,祝贺大家顺利完成了学业,对大家开诚布公的建议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一个优质的学习平台,助力学生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毕业生同学的座谈会是学院的常规工作,目的就是听取大家对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的合理化建议;学院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培养方案,后续的实践过程中持续改进学院衷心地祝愿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工作顺利,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国家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