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青年教师沙龙暨青年教师发展论坛在线上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0   访问次数:10

202249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会和青教联共同组织发起了学院青年教师沙龙暨青年教师发展论坛线上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青年教师等60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院长汪华林教授围绕学院发展的初心和使命发表讲话,鼓励青年教师要尽快转变科研观念,做“顶天立地”的科研;要尽量提高科研质量,聚焦学院特色,坚持科技创新的“四个面向”;要尽早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着力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之后,学院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辅导员和博士后等十位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报告了各自在科研和工作中的进展。同时,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学院的两位国家级青年人才获得者——隋倩教授和丁路副教授,两位青年才俊为大家分享了各自在科研和人才申报方面的经验。与会老师们也对科研项目申报、人才项目申报及教学科研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修光利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对青年教师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对学院疫情防控进展进行了介绍,提振了非常时期大家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丰富了教师们的日常生活。各位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也充分体现了当前特殊时期大家的科研与工作热情,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