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   访问次数:10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通知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能源动力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的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和社会实践调查竞赛。自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四届,该竞赛被列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44项高水平竞赛之一,已成为全国高校能源动力领域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具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2022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由天津大学承办。

为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学校现开展“华东理工大学第十五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赛”,旨在选拔创意新颖、创新突出的科技创新作品和社会实践作品代表我校参赛。此次校内选拔赛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现将参赛报名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二、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三、竞赛规则

1. 参赛对象:凡我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参加(含港澳台,不含在职研究生),学院、专业、年级不限。

2. 参赛队伍:参赛者必须组队参赛,参赛队伍按照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分别进行比赛,参赛队伍中有研究生参加的将归类为研究生组,每组不超过7名,每个参赛队伍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3名,如聘请3名指导教师,其中1名必须是企业技术人员或交叉学科老师。

3. 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当年完成的作品。参赛队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作品,并按要求准时提交参赛作品,未按时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申报书、说明书等模板可在大赛官方网站通知内下载。

四、竞赛日程和安排

1.作品申报:各参赛队伍须于20225517:00将电子版报名材料提交至zihuan_ecust@163.com,邮件命名为【节能减排】+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逾期则不得参加校内选拔赛作品评审环节。项目负责人务必加入校赛咨询QQ群。

2.校级评审:学校将组织评审专家委员会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最终结果将在全校公示,择优报送全国大赛组委会。

3.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包括申报书与报告,详见官网通知附件4、附件5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悦

联系电话:021-33612196

联系邮箱:caoyue@ecust.edu.cn

大赛微信公众号

校赛咨询QQ

六、官方信息渠道

官方网站已开通,网址:http://www.jienengjianpai.org,相关信息可至官网查阅。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