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公开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访问次数:156

3月29日下午,资环学院线上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入党公开答辩会。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达中、关工委秘书长刘伟兰、全体特邀党建组织员及离退休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永桢等与会观摩。特邀组织员魏群老师、伍华芳老师受邀担任特别评委。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专职组织员吴月欣、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培养联系人及入党积极分子等百余人参会。

62名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三组,分别围绕各自的成长经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工作情况、不足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自我陈述、剖析总结,并明确了前进方向。随后,答辩小组采用从题库中随机抽题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学习情况进行考核,评审小组进行现场提问并综合评分。整场答辩会持续四个小时,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重视,前期准备充分,在答题过程中思路清晰,态度端正,展现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立场坚定,积极要求入党、立志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饱满精神状态。

在点评环节,校特邀党建组织员李小平老师讲到,入党公开答辩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既能检验和巩固学习成果,也能促进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孙明老师认为,公开答辩会组织规范,题目考察全面,是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效果的很好方式,希望各位同学能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检视自身,不断提高。魏群老师以“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激励广大积极分子要有态度、有目标、有责任心,以实际行动对身边的同学和朋友给予温暖和帮助。徐永桢老师勉励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学习党的理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强化党性锻炼;增强专业本领,早日成长成才;注重团结协作,发挥骨干作用,不断向党的大门迈进。

最后,曹娜同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重要精神,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以答促学、以答促行,特别在当前疫情防控局势下,带头发挥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