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2022年中级党校线上开班并开展系列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访问次数:10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不断夯实学院党员发展蓄水池,近日,资环学院中级党校线上开班并开展系列辅导培训活动。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曹娜、全体辅导员以及176名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参加了活动。

3月22日下午,校离退休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永桢老师受邀为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徐永桢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入,分析建党精神的提出过程及具体内涵。他结合现实生活实例对长征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抗疫精神等进行详细阐释,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崇高理想,端正入党态度,始终坚持自律、自省、自警,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3月28日晚,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储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从脱贫到振兴的红土地群像”的党课。储琰以云南寻甸脱贫攻坚的短片为引子,分享了他“两年扶贫人,一生寻甸情”的感人扶贫故事。他通过一系列图片、视频等资料,真实再现了扶贫一线工作者的动人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对国家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脱贫攻坚精神有了更切身的体会。

在后续的中级党校培训中,资环学院将继续邀请我校定点帮扶干部带来更多内涵丰富的培训课程,也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丰富多样的辅导培训,勉励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信心,加强理论学习,知行合一,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