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研究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3-30   访问次数:133

疫情当前,资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园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近日,由热能化工硕博党支部牵头,其他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了“抗疫有我!—资环研究生党员在行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鼓舞和带动学院及班级同学积极面对疫情,党员们带头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开展朋友圈正能量打卡活动。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寝室内健身的经验,有的同学分享了在疫情期间读的好书、看的纪录片,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研读文献的经验,通过线上“晒图”号召大家振奋精神,共同战胜疫情! 吴晓翔、余俊钦、杨家宝等5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投入到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中,负责核酸检测引导和扫码工作。钱嘉澍和齐梦瑶等10余位学生党员参与所在宿舍楼内的配餐和楼层长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员在疫情面前的责任和担当。

资环学院21级博士党支部的党员们为了表达内心的感悟与感谢,撰写散文《感谢疫情中最美的人》,感谢疫情中最美的人。

春天如约而至,疫情仿佛给学校生活按下了暂停键。纵然病毒无情,所幸人间有爱。当下疫情严峻,核酸检测俨然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最前线的医护人员没有畏惧病毒,几小时的连续采样让他们疲惫,却没有让他们退缩。隔离生活放大了平日里的困难,而学院老师时刻待岗,全心全意为同学们解决隔离生活中的困难,还会为同学们准备“小惊喜”。各岗位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志愿者们乐于奉献,让隔离生活中的不便逐渐消解。

感谢每一个人的付出与配合,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如约到来,而大家的奉献让这个春日更加温暖。疫情当前,愿岁岁康健,愿河清海晏,时和岁丰。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