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讲座报告】碳金融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发布时间:2022-03-22   访问次数:10
报告题目:碳金融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开始时间:2022-03-22 19:00: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报  告  人:吴君,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油品事业部副总监
主办单位:资环学院
备注:腾讯会议:839-604-321 会议密码:0322; 吴君简介: 现任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油品事业部副总监、上海石油产品贸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2001年获得华东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学士学位、2012年获得复旦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 曾任上海中期期货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海证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央视二套财经频道评论嘉宾、第一财经频道期货评论嘉宾。 长期服务于石油化工产业的投资和研究领域,目前侧重于研究石油化工企业在“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背景下的转型升级,致力于产业互联网和在线交易的普及推广,在上海参与建设国际油气交易和定价中心,对接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浦东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