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我院厉巍老师获得第九届环境工程青年论坛“最佳报告奖”
发布时间:2022-03-04   访问次数:901

近日,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科学部主办、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九届环境工程青年论坛学术交流研讨会在上海洲际酒店顺利召开。我院环境工程系青年教师厉巍副教授围绕其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突出成果,作了题为“污水生物脱氮过程短程反硝化产N2O机制与调控”的报告,获得本次论坛“最佳报告奖”。

厉巍副教授主要从事基于微生物组大数据的废水生物处理与资源化新技术研究,目前担任工业废水无害化与资源化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Chin. Chem. Lett.青年编委、Front. Env. Sci. Eng.青年编委,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Environ. Sci. Technol.Water Res.等期刊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34篇,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上海市科技启明星计划及上海市晨光学者计划资助。

环境工程青年论坛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处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环境工程学科青年和地区基金项目获得者提供自由开放的学术研讨和思想交流平台,增进大家对本领域前沿动态的把握,助力环境工程领域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本届青年论坛邀请环境工程领域2021年底结题的青年和地区基金项目负责人参会,经过层层选拔,45位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成果进行了PPT汇报,环境工程领域多名院士和专家学者到会指导,共评选出6位最佳报告奖。


网页发布时间: 2022-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