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新时代学习大讲堂】从外滩到陆家嘴—— 一江一河建设与上海城市地标的形成
发布时间:2021-10-19   访问次数:10

会议时间:

1021日(本周四)下午14:00

会议地点:

逸夫楼报告厅

出席人员:

资环学院全体教师

会议内容:

从外滩到陆家嘴—— 一江一河建设与上海城市地标的形成

主讲人:邢建榕,上海市档案馆原副馆长,上海市档案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档案系列职称高评会主任委员,研究馆员。上海市委讲师团四史宣讲团、党史宣讲团专家,市委党史研究室特约研究员。并在上海多所大学兼任教授和特约研究员。长期从事档案文献与上海城市史研究,并出版多种著作及主持编纂文献资料多种,有关课题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个人著作有《黄浦的夕潮》《外国文化名人在上海1919-1937》《话说中国1929-1937》《非常银行家——民国金融往事》等;主编有《日出东方——中国共产党诞生地的红色记忆》、《上海银行家书信集》、《上海市档案馆藏中国近代名人墨迹》、《上海市档案馆藏近代中国金融变迁档案史料汇编》等。


网页发布时间: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