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抓实党建联建 献礼建党百年”
---资环学院盐湖中心教工党支部与江西晶昊盐化有限公司机关三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访问次数:230

为深化产学研融合,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30日,资环学院盐湖中心教工党支部(以下简称盐湖中心教工党支部)与江西晶昊盐化有限公司机关三支部(以下简称晶昊盐化机关党支部)在江西省樟树市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630日上午,两支部党员首先来到樟树市毛泽东同志旧居参观学习,现场同志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聆听深情讲解,瞻仰历史陈列,回顾红色故事。参观结束后,两支部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之后两支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在晶昊盐化公司会议室举行,晶昊盐化机关党支部书记姜任平和盐湖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孙玉柱分别就各自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及今后工作思路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本着“面向未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以科技创新推动绿色发展为目标,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形成资源共享、短板共补、难题共解的良好工作格局,促进两个基层党组织的全面发展。

签约仪式后,姜任平带领盐湖中心教工党支部同志参观了晶昊盐化公司控制中心。随后,盐湖中心相关科研人员与江西盐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万李,晶昊盐化公司总经理雷和波、副总经理肖华等领导就目前双方已合作开展的产学研项目展开深入交流。万李充分肯定了盐湖中心在推动校企合作、产学研深度融合上所做的大量工作和研究成果。他表示,为接续开展好后续研究工作,集团公司、晶昊公司将密切配合,推动产学研各个项目迈上新台阶。国家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宋兴福教授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项目创新发展。

盐湖中心教工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通过实地走访参观,切身感受到八一军旗在南昌升起的峥嵘岁月,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满腔热情。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教师感悟先辈的初心,汲取信仰的力量,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说明:两支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片说明:双方就合作产学研项目开展交流

片说明:两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片说明:参观晶昊盐化公司控制中心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