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20级环境硕士党支部开展“回顾百年历史,庆祝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访问次数:434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资环学院20级环境硕士党支部于527日下午举办了主题为“回顾百年历史,庆祝百年华诞”的党日活动。

在支委们的组织下支部成员分为三个小组进行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支部党员们踊跃地举手回答问题。知识竞答的党史内容分为建党前、建党后建国前、建国后新时代前、新时代四个时期,党员们回答了针对五四运动、中共一大、二大、四大、抗日战争重要战役、新中国经济、政治、文化、外交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八十道题。在知识竞答之后的你画我猜环节,各小组派代表对“碳中和”、“钟南山”、“病毒”等时政相关的热点词汇进行了描绘,其余同学积极参加竞答。

在竞答活动之后,支部分小组进行庆祝百年华诞的视频录制。汪彤、张笑萌、陈鑫雨同志用饱满的感情朗诵道:听风雨飘摇,看沧桑巨变,中华建党一百周年;望和谐今朝,盼辉煌明天,中华儿女谱新篇。宋慧慧、徐丰、陈丽平同志想对党说:是暗夜中一盏不灭的明灯,是苍穹中一颗闪亮的北斗星,是新中国大厦的坚固基石,是华夏儿女幸福的绿茵,祝福,我们伟大的党,愿万古长青!支部成员在献上自己最美好的祝愿的同时,喊出了“建党百年,初心不变。愿这盛世,如你所愿。”的祝福语,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巩固了支部党员的党史知识,强化了爱国爱党的意识。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