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关小红教授做客我校名师讲坛
发布时间:2021-05-29   访问次数:1138

527日上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关小红教授做客我校名师讲、资环学院青年教师论坛,为资环学院师生带来了主题为“见公之作,知公之志”的辅导报告。报告由隋倩副教授主持。

 

关小红教授从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论文的拒稿率、直接拒稿的典型案例分析和个人经验三个方面,对环境领域SCI论文写作的规范表达及其细节进行了交流探讨。关小红教授详细介绍了标题页、摘要、图表、Highlights(研究亮点)、Novelty Statement(创新性声明)、参考文献等方面需要注意的细节;对环境领域文章内容的研究误区进行了讲解最后,关小红教授勉励大家在科研过程中充分发挥工匠精神,通过不断的打磨形成一篇高质量论文,特别强调要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

关教授还与青年教师以及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共性和个性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