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全日制工硕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访问次数:371

4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资环学院全日制工硕党支部开展了“研之有道”主题学术竞赛经验分享会,邀请在数模竞赛和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佳绩的孙小力、胡汉文、顾文怡等同学与大家交流经验,分享感悟,帮助同学们建立参赛信心和经验。





胡汉文同学曾获得第十五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第十六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数模比赛经验丰富。通过竞赛简介、如何组队、前期准备工作和论文写作四部分详细的分享了自己准备过程。孙小力同学曾获得2020年国家奖学金和十七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三等奖,在会上孙小力同学分享了他的参赛感受,鼓励低年级同学勇于实践,提升自己创新能力顾文怡同学获得挑战杯上海市银奖、“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上海市铜奖,她分享了自己参赛及团队组建的一些心得体会,她鼓励同学们参加比赛要有信心,看到别人的作品很棒,也不要轻易否定自己,而是要去寻求改进的方法告诉自己遇到的困难越多标志着自己会走得越远。在没有经验无从下手时去借鉴一下往年金奖项目的想法,会有很大的收获。

分享会上同学们互动热烈,三位同学还就大家的提问和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