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19级环安硕士党支部开展“峥嵘长征,影视再现” 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30   访问次数:274

202142919级环安硕士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结合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开展“峥嵘长征,影视再现” 观看《长征》纪录片系列活动。

弹指一挥间,今年已经是长征胜利85周年,当年一脸稚气的红军小战士,现在大多是饱经岁月沧桑的白发老翁了。当我们追忆那段红色的历史,重走那段红色的历程时,仍旧会热血沸腾,感慨万千。随着纪录片中老红军的讲述,我们仿佛又回到了那段让人永远难以忘怀的历史,眼前出现了一支斗志昂扬的队伍------红军。长征途中,先辈们脚下踏着华夏坚实的土地,手中高擎着民族振兴的大旗,心中升腾着祖国飞翔的梦想。正是这样的信念将他们紧紧地凝聚在一起,筑成一道摧不垮、压不倒的钢铁长城。正是这样的信念支撑着他们走过艰难,走过凶险,走出希望,走出了一片蓝天。

19级环安硕士党支部预备党员周雨凤谈到:在长征路途中,红军战士历经了千难万苦,但始终保持着初心,草地雪山中不忘革命理想,面临困难与危险的选择时,红军战士们纷纷主动将生存与希望留给战友,不顾个人安危,牺牲自我成就胜利。“不忘长征路,长征永远在路上”,我们这一代人要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在民族复兴的新时代里,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应时刻保持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不管处在什么样的岗位上,都要扎扎实实工作,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体现自我价值,自强不息,勇往直前,胸怀大局,自觉为人民服务。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