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访问次数:261

        1月11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徐汇校区逸夫楼演讲厅举行。根据巡察整改的要求,学院邀请了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陈康、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董溯战出席会议并作政策解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院长汪华林主持。

        陈康就学校集中采购政策进行了介绍,重点解读了二级单位采购制度,分析了二级单位采购中常见的问题。董溯战解读了学校的《合同管理办法》,例如合同的规范文本、合同审批流程等,并提出了一些合同签订中的常见问题供大家学习参考。汪华林表示,学院将认真执行学校相关制度规定,积极推进学院采招和合同管理的规范化。

        随后,学院党政班子就学院2020年工作及2021年计划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汇报。汪华林作学院2020年行政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成绩,就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思考与大家进行了讨论,提出2021年学院将积极应对机遇与挑战的新变化,提质增效,推进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建设。副院长孙贤波、孙玉柱、陈雪莉和党委副书记饶志雄分别从本科教学、科研及外事、研究生教学、学生思政等四个方面汇报了2020年的工作进展和2021年的工作重点。

        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汇报了学院党委2020年工作的总体情况。他从思想政治学习、制度建设、基层党建及疫情防控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党委一年工作计划落实情况和效果,同时提出2021年学院党委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巡察整改为契机,践行一线规则,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中心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最后,修光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全体教师的努力和付出以及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也希望2021年能够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的最新要求,抓住“十四五”规划的开局时机,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