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组织召开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公开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3   访问次数:10

1222日,资环学院在八教101召开2018-2020聘期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公开述职会。学院聘任工作小组全体成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及教职工代表共同参会观摩。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石晶主持。

 

根据学院相关考核安排,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依次上台,分别就团队和个人在聘期内的思想政治及师德师风表现、教学科研、公共服务等四个方面就岗位责任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总结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工作改进举措及未来工作设想。

最后院长汪华林感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不计得失地奉献,全力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老师们通过本次述职交流,进一步加强团队交叉、学科融合,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期待老师们在今后能够共同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最后,学院 2021 年教职工聘用工作小组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对述职团队、个人进行了考核评价。


网页发布时间: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