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办新老教师恳谈会暨青年教师沙龙
发布时间:2020-12-16   访问次数:10

1215日中午,资环学院实验八楼317会议室暖意融融,新老教师济济一堂畅谈学院发展与个人成才。学院院长汪华林、党委副书记曹娜、工会主席吴诗勇、新老教师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汪华林围绕“融合”这一主题,针对如何更好地融入团队、融入学院、融入学校现身说法,从“立大志、练本领、做学生、知冷暖”等方面,对新进青年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学院新进的10余位教工逐一做了介绍和交流,其他骨干教师进行了热情回应和分享。

同时,为了提升学院各实验平台大型仪器的共享度,帮助新进青年教师更快熟悉、更高效使用学校和学院的各类高端仪器设备,学院青椒联还组织了实验平台共享及仪器使用方法经验交流沙龙,学院负责大型仪器管理的丁思佳、刘霞、雷菊英、镇华君四位骨干教师做了详细介绍。上个月刚报到的青年教师苗雨表示,平台仪器交流活动非常及时,对新进华理工作的老师解决科研中遇到的难题有非常大帮助。新进博士后唐龙飞表示,非常荣幸成为新“资环青椒”,希望能在学院资深教师的指导下,和广大青年教师一起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网页发布时间: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