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迎新杯”班级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4   访问次数:10

20201116日至129日期间,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资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迎新杯”班级篮球赛于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篮球场顺利开展。

本届篮球赛共分为三个赛段: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共有8支代表队,6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场下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拍手称快。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以严谨公正的态度进行判分与吹哨,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决赛现场,18联合队和20热能联合队难分伯仲,齐头并进的比分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喝彩声不绝于耳。每位队员都聚精会神,以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18联合队的所有队员取得上半场的领先后并无丝毫涣散,稳扎稳打,不给对手有可乘之机,最终将比分定格在64:40,夺得本届篮球赛的冠军。

篮球赛照片

图片说明:比赛精彩瞬间

本届篮球赛旨在帮助研究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发挥体育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篮球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们的课外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也激发了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华理学子们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


网页发布时间: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