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党委与青浦区金泽镇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5   访问次数:86

为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工作,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推进“四史”学习教育, 723日,资环学院党委与金泽镇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金泽镇党委书记、我校校友方志坚,党委副书记郭正梁及镇党委委员;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曹娜,环境系系主任张乐华,办公室主任石晶,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青浦区金泽镇区位优势突出,是上海唯一一个与江苏省和浙江省交界的镇,位于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心区域,目前正按照“一心两廊、三链四区”生态布局,打造两省一市交界地区的“水乡客厅”,发展潜力巨大。方志坚代表镇党委对母校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就金泽镇的历史文化、目前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期待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华理开展多方面合作交流,特别是利用高校人才和学科优势,共同推进服务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修光利介绍了资环学院20多年来围绕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所做的工作,并介绍了学院发挥党建联建机制优势,与中心工作共融共促的做法和体会,希望充分发挥校地优势,在党建联建、科研合作、学生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深挖合作潜力,推进师生生态文明志愿服务与乡村党群服务对接,共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入寻常百姓家”,为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做更大贡献。随后,金泽镇党委副书记郭正梁和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工作合作协议。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华为项目建设基地、全国生态文化村——莲湖村党群服务中心、金泽水库、金泽工艺社等,实地学习中国村镇发展史,了解基层党组织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特色经验,感受生态文明发展、美丽新农村建设的成果。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