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组织召开党建联建工作云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10   访问次数:366

79日,资环学院联合苏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云南寻甸县清水海管理局、上海市生态环境局、上海市徐汇区生态环境局、上海市奉贤区生态环境局、上海市化学工业区中法水务有限公司、上海市化学工业区升达废料处理有限公司、上海市奕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党建联建单位组织召开了党建联建工作云端研讨会。与会单位围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中心工作共融共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主题交流分享。党建联建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资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主持。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向与会单位介绍了学院党建联建工作现状,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脱贫攻坚国家战略等形成了多层次党建联建工作体系,通过党建合作,强化了产教融合基地建设、课程思政与多学科融合,推动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他对党建联建工作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展望了未来,希望和联建党组织一起努力,党建联建平台建设成为“生态文明思想的宣传平台”、“生态环境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服务平台”以及“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的平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随后,与会单位代表都结合各自工作特点介绍了依托党建联建平台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做法、经验和取得的实效。苏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钦纳新谈到党建联建使双方合作更加全面和紧密,分享党建资源,实现了党建、业务“双促进”;云南寻甸县清水海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永希望双方能持续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推动环境科技服务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传播,以高质量的生态环境助力寻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海市徐汇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李侃希望在建设“徐汇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中加强合作,开展生态环境志愿服务;上海市奉贤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党总支书记王惠平详细介绍了奉贤区生态环境局在持续深入开展“党建+”服务工作方面的做法,并希望通过党建联建平台进一步深化各方交流合作,推动环境治理协同服务,推进奉贤区生态文明建设。

其他共建单位也一一发言,表达了对共建工作的期许。同时,大家也围绕互学互动、互动互融、创新形式开展主题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