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资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赴中共二大会址开展现场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1   访问次数:8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推进“四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下午,资环学院组织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赴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现场党课学习。

党员们参观了中共二大展厅、党章历程展厅、二大会议旧址、平民女校旧址等,300余件珍贵史料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的第一部党章到十九大最新修订的党章,领会党章修订的历史脉络,感悟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在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前,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带领同志们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

在《共产党宣言》展示区,党员们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不断汲取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智慧,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