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召开校友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访问次数:98

    1月5日,资环学院在徐汇校区召开学院校友会工作研讨会,我校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同济大学羌宁副教授,资环学院校友会理事长、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和党委副书记饶志雄、曹娜及VOCs行业校友会秘书长陈亮峰、部分行业校友会理事参会。修光利主持研讨会。

    修光利首先传达了学校校友会理事会一届五次会议和第二届地方校友工作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强调在学校“三位一体”的校友工作体系中行业校友会最具有活力,是学校2020年校友工作的重点,也是学院2020年校友工作的重点。2020年,学院将从3个方面提升校友工作质量:一是加强对内对外的联系工作,组织VOCs行业校友会对接地方校友会;二是从技术服务方面成立专项小组,做城市的智囊团,服务地方发展;三是信息共享,服务更多企业。

    饶志雄从组织建设、形象提升、校友活动、基金捐助募集等4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学院校友工作,并以校友会工作效能提升、品牌建设、校企合作、捐助新模式等4个方面提出2020年学院校友工作的思考。陈亮峰介绍了VOCs行业校友会从2018年5月成立以来2年多的发展情况,并与各位校友一起讨论2020年VOCs行业校友会的工作重点。

    最后,李建伟感谢各位校友齐聚母校共商母校和校友发展大计,对资环学院近年校友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效给予了肯定,建议从做好定位、资源整合、协同推动3个方面促进行业校友会的发展,强调学校校友会坚持建设成为母校与校友情感联络的加热器、校友事业发展的加速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助推器,为学校、校友乃至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进步作出更多贡献。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