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国家公祭日”资环学院与苏高新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访问次数:235

    12月13日,在第六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之际,资环学院党委与苏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开展了党建联建活动。苏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党支部书记钦纳新,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书记曹娜,专职组织员张熠出席活动,苏州高新区以及学院师生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双方党员一同前往四行仓库抗战纪念馆开展现场党课学习。纪念馆以沙盘模型、微缩景箱、油画雕塑、影视片等展示手段还原了抗战时期的场景。大家先后参观了“血鏖淞沪”、“坚守四行”、“孤军抗争”、“不朽丰碑”四个陈列部分,了解到八一三淞沪抗战的始末,被当时广大爱国官兵前赴后继、同仇敌忾对抗日军的英勇场面所震撼。

    通过重温淞沪会战四行仓库保卫战惊心动魄的历史,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将牢记抗战历史,弘扬抗战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苏州高新区生态环境局一行还在校内进行了参观交流,参观了VR实验室、国家环境保护化工过程环境风险评价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和洁净煤技术研究所。双方还针对下一年度的党建联建工作进行了研讨,表示将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继续依托党建联建平台,进一步深化 “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强区域合作,强化共建基础,凸显共建成果。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