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院长汪华林一行赴宁夏大学推进对口合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访问次数:374

    11月26日,我校资环学院院长汪华林、副院长陈雪莉、党委副书记曹娜一行赴宁夏大学推进两校对口合作建设工作。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高继明,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重室”)主任、我校校友郭庆杰,资源环境学院院长孙兆军等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郭庆杰对资环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宁夏大学非常感谢华理从学科建设、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当前宁夏大学正在推进化学工程与技术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国重室也正处在第一个五年规划建设关键期,资环学院在科研方向、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宁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国重室有较多契合,希望双方交流合作更加具体,落在实处。

    我校资环学院院长汪华林感谢宁夏大学为我校干部教师搭建了干事创业的平台,特别感谢我院于广锁教授在双方合作共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两校各有优势,双方的合建需围绕国家发展需求,立足宁夏回族自治区化工、环保产业特色,以重点实验室合作建设为抓手,着力加强全方位的深入交流合作。资环学院将不辜负学校重托,联合我校化工学院等兄弟院系以及职能部门的力量,明确工作重点,实施点对点落实,双方共同努力做出亮点和特色。

    会上,我校资环学院副院长陈雪莉和宁夏大学国重室副主任赵天生分别介绍了我校资环学院和宁夏大学国重室的具体情况。双方就推进宁夏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本科专业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联合申报西部地区重大科研项目、学生联合培养以及青年教师挂职交流等具体事项进行热烈讨论并形成初步推进方案。

    宁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衡亮,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杨金会、任永胜,院长助理晋晓勇,省部共建煤炭高效利用与绿色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贺海明,主任助理张建利、马清祥,教师代表白永辉,高新化,以及我校教师代表郭庆华、田程程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