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与上海奕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25   访问次数:858

    11月21日上午,我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上海奕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奕茂环境总经理沈建中、副总经理孙超、运营中心常务副总监、党支部书记华晓、运营中心副总监张永余、技术部部长向希蜀、工会主席华晶晶,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党委副书记饶志雄、工会主席吴诗勇、环境工程系主任张乐华及相关教师、华理校友、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奕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化学工业区奉贤分区,主营业务为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处置。沈建中结合沙盘模型介绍了拥有“上海市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核准处置规模为41760/年的危险废物综合利用处置项目,并带领师生参观了奕茂公司信息管理中心、生产车间中控室等。沈建中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危废处置工艺运行情况、安全环保技术措施和管理措施,特别是公司在智能管控的信息化平台建设方面很有亮点。

    座谈会上,沈建中对华理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上海奕茂环境全部企业的业务领域和发展规划,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利用校企资源,加强全方位合作。修光利简要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资环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情况,指出公司在固废处理方面先进的工艺流程和科学的管理制度,与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一致,希望通过这次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技创新合作、实习实践基地、党建联合共建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共建优势,共同推动我国环保事业快速发展。

    此后,双方针对党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实习、就业等多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学院教师针对企业实际生产中遇到的焚烧工艺、尾气除臭、节能降耗等技术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就具体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修光利和沈建中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华晓代表上海奕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王婷代表学院奉贤校区本科生党支部、肖沁冉代表全日制工硕党支部签订了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之后将通过联合党课、联合组织生活会、联合党员教育等形式,加强双方党组织的联系,促进学院、企业文化建设。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