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举办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访问次数:191

 622日,资环学院举办2009届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原能源化工系系主任鲁锡兰,班导师代正华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返校活动的主题为再聚首十年,再续同窗情,重温美丽的校园生活,再做一次华理学子。

 师生座谈会,虽阔别十年之久,学院老师依然能清楚地记得各位学生的名字,当年学习生活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鲁锡兰老师以自己的人生阅历和社会经验,与校友们一起分享在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的人生感悟。代正华向校友们汇报了实验室近十年的发展,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发展作出的努力,也希望有机会多回母校看看。随后各位校友一一讲述了自己这十年以来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工作生活,并感谢学院四年来的教育和培养。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重回承载着青春记忆的校门、食堂、宿舍、篮球场和大草坪。在一食堂西侧的高手区篮球场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在友谊餐厅吃到美味的华理红烧肉,在共度四年的六舍十舍留下合影,在大草坪上在航拍了美丽的校园。

  

  

 十年,校友们从青春年少走向成熟稳重,工作生活都发生了或多或少的变化,但是唯一不变的,是这份浓浓的同窗情,师生情和华理情。大家都期待下一个十年,甚至二十年、三十年依然再次相聚,再叙同窗情,咫尺或天涯,只存于心间,大家期待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