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9年赴荷兰代尔夫特大学交流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9-04-29   访问次数:507

一、项目意义

为了加深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本科生国际化交流,进一步推动学院与世界知名大学和机构的合作,促进多元文化交流,提高本科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满足学院各学科领域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学院计划于2019年暑期假继续开展国际学术交流实践活动,此次走访的项目地是荷兰。

 

二、 项目简介

1)项目内容:学院带领16级、17级、18级的优秀本科生。

2)项目对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名带队老师,10-12名学生

3)项目时间:20197月末,为期7-9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出访地点:荷兰代尔夫特大学、酿酒厂的工业废水处理站、威立雅荷兰总部。

5)项目任务:走访荷兰代尔夫特大学资源与环境类相关学院,与学院师生进行走访交流,并进入课堂与实验室进行课程学习;进入企业进行实践类学习。

 

三、项目费用

    该项目总费用(食宿+交通)预计在1.3-1.5/人,学院重点资助的学生个人承担部分食宿,为满足学生国际交流的需求,学生可自费报名参加,学院给予3000-5000/人的补贴。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