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资环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师小提琴名曲赏析会
发布时间:2019-03-12   访问次数:349

201937日下午,陇上书店传来一阵阵悠扬的小提琴声,琴声优美舒缓,听闻心灵任由乐声牵引,慢慢流淌沉淀。资环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来到陇上书店,共同赏析小提琴名曲。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到现场祝贺女教师节日快乐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这场音乐赏析会邀请了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的胡晨老师,胡老师结合现场演奏为大家讲解小提琴名曲的欣赏要点,小提琴的演奏技巧和表达手法等。有小夜曲风格的《爱的致意》,有荡气回肠伤感色彩《流浪者之歌》,有净化灵魂的《沉思》,更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梁祝》,大家都沉浸在乐曲营造的情感世界里。

大家与胡老师提问互动,获知了不少小提琴乐器的知识以及小提琴名曲欣赏的知识,提升了高雅音乐的鉴赏水平。优雅的书香气息和动听的琴声中,大家度过一个身心愉悦的属于自己的节日,带着饱满的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心情投入工作中。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