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关于组织资环学院青年团员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7   访问次数:170

    根据中央《关于在全团实青年大学的方案》的有关要求,组织广大青年深入学传贯彻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引向深入,生展示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以青春之我、斗之我写青春章的采,极响委号召,源与境工程学院委决定开展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主征文

一、活动主题

青年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

二、活动时间及安排

第一阶段:学院择优推报(8月下旬—9月中旬)

各班团支部充分认识开展本次主题征文暨演讲活动的重要意义,向团员青年准确传达、积极动员,鼓励同学们紧扣主题,结合暑期实习、社会实践活动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积极作文,可结合实践开展理论宣讲、学习分享、现场教学等形式多样的宣讲交流活动。

第二阶段:全校公开评比(9月中旬—9月下旬)

由评审嘉宾对参赛作品进行初审,初审共选出15篇优秀主题征文,优秀主题征文作者进入全校公开演讲比赛环节,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名,并向团市委择优推报一等奖优秀作品。

第三阶段:宣传优秀典型(10

依托小花梨新媒体平台,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开展专题宣传教育周活动,集中展示本次活动的优秀征文作品,充分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的群体示范效应,结合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影响带动更多青年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三、相关要求

参赛作品着重展示团员青年在深入践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切身体会和成效。主题征文需紧扣主题,内容真实、语言生动。题目自拟、题材不限,但需适合演讲风格,不超过2000字。

四、报送方式

各参赛同学填写参赛作品申报表,交至本班团支书处,各班团支书以班级为单位汇总,910日前,打包发送至资环学院团委组织部邮箱zihuanzzb@163.com。(文件名格式:x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