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上海盛世华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04-21   访问次数:879

上海盛世华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盛世华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华天”)建立于 20171月,从成都盛世华天有限公司迁移至上海总部,公司的核心业务是水务工程、大气污染处理、水利河道园林建筑设计等是一家高科技环保企业。

盛世华天是由中信环境技术集团、上市公司产业基金及管理层等联合组建,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在北京、武汉、成都、欧洲以及东南亚设有分支机构或子公司。公司着利于水务水利工程、环境综合治理等专业领域,是集研究、设计、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

盛世华天珍视每一名员工,发现、理解和尊重他们的价值需求,共同成长,共享成果,实现共同的事业梦想。公司秉承“守法经营、踏实创新、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踏实稳健发展,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超越自我、不断创造价值,成为一家令客户满意、员工满意和股东满意的环保科技型企业。

  

岗位职责:

1.参与工艺设备布置,配管系统设计;

2.实施本专业的设计后期服务,处理施工或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设计问题;

3.工艺技术资料编写;

4.其它相关设计资料整理汇总。

任职要求:

1.给排水、环境工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应届毕业生或工作年限2年以内;

3.熟练使用CAD及相关专业软件;

4.专业基础扎实,熟练;

5.项目走,接受出差。

  

简历投递:caoy@odanenvirotech.com

联系电话:曹燕(Amy66180625-19513512143289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