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 其他语言
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网站管理
 
上海松江燃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4-14   访问次数:6056

上海松江燃气有限公司

上海松江燃气有限公司是由松江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大众燃气有限公司合资组建,隶属于松江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集天然气、液化石油气销售,燃气工程施工及燃气设施、燃气具的安装、维修,液化石油气存储充装,LNGCNG加气站等为一体的燃气经营企业。公司前身为上海松江管道煤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7月,主要经营管道煤气业务。随着西气东输,松江迎来了天然气时代。20046月,松江实现了全区管网天然气化,公司更名为上海松江天然气有限公司。20074月,公司吸收合并上海松江燃气经营总公司,重组为上海松江燃气有限公司。

二十多年来,公司加大投入力度,改建、新建燃气安全设施,加强信息系统开发,加强对居民用户的入户安检,积极推进“互联网+”等便民措施。截至2016年,全区地下天然气管网长达3000余公里,天然气居民用户约34万户,液化气居民用户8.5万户,工营事团用户1800多户,公司总资产22.8亿元,净资产7.7亿元,天然气年供应达到2.46亿立方米,液化气年供应1.3万吨。

在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的关键时期,公司以企业改制为契机,制定了“四个创新”的“二次创业”方向,确定了绿色能源综合供应商的转型升级战略目标。“十三五”期间,公司将在做大做优传统业务的基础上,力争在分布式能源和应急气源建设上取得实质性突破,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荣获第十一、十二届、十四届、十五届、十六届、十七届“上海市文明单位”的称号;获得03-04年度“上海市服务诚信单位”荣誉;在各区县燃气行业评比中一直名列前茅。

  

招聘岗位:

燃气施工管理员

专业:动力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专业

职位描述:

1、具备勘察非居民用户一般情况现场施工踏勘、施工管理、施工验收、通气调试和实施方案的能力。

2、负责现场检查核对进场材料、设备及现场工程技术资料确保各项工程资料真实、可靠、有效,并及时归档

3施工竣工后及时对工程进行验收,确保工程的质量安全。

4、掌握一定的沟通技巧和第三方施工单位、用气方的沟通能力

5、完成其他领导要求的任务。

表具管理员

专业:计量仪器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专业

职位描述:

1、负责制定、监督非居民天然气用户燃气表维护、保养、下线鉴定计划,并严格按计划实施,核实相关数据及费用。

2、维护好相关软件、网络,确保正常运行。

3、自觉执行计算机管理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及技术规范进行操作。

4、根据要求完成数据汇总、统计、分析等工作。

5、掌握一定的沟通技巧和第三方施工单位、用气方的沟通能力。

6完成其他领导要求的任务。

  

电脑管理员

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专业

职位描述:

1、制定年度计算机及相关硬件维护、保养、更新计划,并按计划定期对计算机及其相关硬件设备做好保养维护工作。

2、维护好相关软件、网络,确保正常运行。

3、各站点计算机及相关软、硬件出现故障及时维修或更换,不影响用户办理相关业务。

4、自觉执行计算机管理方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及技术规范进行操作,不经领导批准,不能随意改动数据与资料。

5、参与软件项目的开发。

6、根据要求完成数据汇总、统计、分析等工作。

7完成其他领导要求的任务。

薪酬:年薪7~10万,完善的福利体系

工作地址:上海松江江学路1

请将邮件发送至邮箱:sjrqhr@sina.com

联系人:曹小姐(021-67819624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4-14